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

透明硬裝飾玻璃糖

透明硬裝飾玻璃糖






食用玻璃糖裝飾食譜 (蛋糕餅乾裝飾)
材料:

1.   1杯砂糖 2.   1/3杯水  3.  1/3杯輕玉米糖漿   4.  菜油 / 噴模油
此配方少量,但可以加倍,三倍或四倍。
*注意:此配方需要糖果溫度計。
注意:此配方確實有淡黃色調,特別是過度烹飪時。對於完全透明的玻璃,請使用isomalt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一配方材料
玉米糖漿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0g
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80g
做法
加埋一齊, 煲至150度以上, 取出, 再加色 , 冷凍後再放入雪櫃!

想為你的薑餅屋製作窗戶?或許是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萬聖節蛋糕的玻璃碎片?這是製作食用糖糖果玻璃的絕佳配方!

1. 首先焗盆(烘餅乾用的size) 噴油, 抹乾淨, 備用。
2. 接下來,將砂糖加入平底鍋中。然後加水。
3. 最後,加入玉米糖漿。
4. 在中高溫下煮熟含糖混合物,不斷攪拌直至糖溶解並且混合物沸騰。
5. 一旦混合物在糖果溫度計上達到300度,它就達到了“硬裂縫”階段。
如果您想要為您的玻璃上色,這將是添加幾滴著色的時間(不要太多
或者您的玻璃太深而且會變得不透明),您也可以添加您選擇的任何糖
果調味品,需要的話 立即從熱時取出混合物,倒在塗有油脂想要放的地方。
6. 讓硬糖在焗盆上完全冷卻。一旦混合物冷卻,如果需要大塊,可以輕輕


地取出碎片,或者可以在檯面上牢固地敲打將糖果裂成小塊


細砂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0g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大家俾意見多多指教!